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手机应用 >> 素材正文

iPhone6/6plus 4G网速满格妙招,我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信号了!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0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用iPhone有不少人会出现4G信号老显示变成了3G信号,再然后信号就只剩下一格的情况。关于信号不好,除了是运营商的错,也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今天的技巧就来看看如何让手机网速满格。

1.开关飞行模式重新搜信号

当手机信号很差时,可以尝试调节飞行模式。首先打开飞行模式大约5秒钟,然后再关闭,就可以发现手机信号已经是变得满格了。

2.手动选择运营商

这条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其实iPhone会根据SIM卡而自动配对相应的运营商。但是有时候iPhone也会出现意外的情况,导致手机信号很差甚至是无服务的情况出现。

当出现这样的问题时候,点击”设置>运营商>自动“,关闭自动后等待搜索。搜索完成后就可以根据sim卡来选择对应的运营商。

3.还原网络设置

信号实在是太差了,可以试试还原网络设置。进入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不过要注意,这样做会把iPhone上的WiFi密码清空。

4.刷机恢复手机

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就只能换刷机试试了。这需要提醒一句,刷机前不要忘了备份。

如果还是不行,建议拿到售后中心检测看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