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的感情因何不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你会不会总是在感情上遇到很多问题?当你恋爱不顺利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什么呢?你的爱情在遇到波折的时候,你想不想知找到你恋爱失利的原因呢?那么快来测试一下吧,看看你的感情为啥不顺利吧!

测试开始:

请你从黑色、蓝色、红色、绿色这四种颜色之中选择一种颜色来搭配“咖啡色”。从你选择的搭配组合中,能看出你恋爱受挫折的原因哦!

A.红色

B.绿色

C.黑色

D.蓝色

答案在下面哦

 

A你恋爱不顺利的原因之1.咖啡色搭配红色

你非常容易在感情上遇到烦恼,因为你很需要得到爱情,所以不会在乎爱情的创伤,即使曾因恋爱受伤过,已经能够成为过去式。你总是在爱情经验中企图克服这些痛苦,战胜自己的恋爱低潮。你有很好的外交手段,人际关系一流,能为自己制造快乐人生,你的爱情运势会逐渐转好,广结善缘,但要担心会陷入别人的感情陷阱中,应该要注意和小心婚姻对象的选择。

B你恋爱不顺利的原因之2.咖啡色搭配绿色

追求完美让你在感情上遇到了很大的烦恼,如果你曾经有过爱情创伤,以绿色来配咖啡色,显示你已经从一个深受约束、节制的感情里争脱出来,在爱情中你获得重大的突破,开始懂得主动恋爱、并享受爱情的美好,曾经陷入烦恼的原因,是因为你不懂得如何选择适当的爱情与婚姻伴侣,严格的婚恋要求和男女朋友过滤,可以帮助你和即将成为交往对象的爱人相处更愉快、幸福。

C你恋爱不顺利的原因之3.咖啡色搭配黑色

悲观、自卑的心理,让你放弃追求理想的爱情,你的感情道路上不容许有挫折,容易自动退让,在感情上,你已丧失自尊心,希望自己能恢复以往的自信,再度获得肯定。陷入爱情困境的原因,是因为你非常在意自己受不受欢迎,为此经常陷入忧虑和苦恼之中,显露出萎靡不振的神情,你的这种心理很不健康,它是导致你恋爱失败的直接原因哦!

D你恋爱不顺利的原因之4.咖啡色搭配蓝色 

你有许多聊得来的异性朋友,彼此都颇有好感,想谈恋爱,但总是很难再向爱情迈进一步,你的恋爱不是还没开始,就是暗恋已经结束了,你的主要感情问题是身边从来没有对你温柔体贴、真情真意的男生或女生追求者,在你心中渴望得到的志同道合的婚姻伴侣,并不是一个温柔的情人,而这种错误的观念,会让你没有办法得到一段非常美满、幸福的恋爱、感情与婚姻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