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的暗恋会有什么结果?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爱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暗恋又被默认称为“没有回应的爱”,你的10分执念,对方却不知不晓,没有1分回应,有点难过又有点寂寞,这样的暗恋可能很多人都 感受过。然而,一段恋情只有一个人在付出就不够的,你的暗恋若是如此还能撑多久呢?想知道你暗恋的今后会有什么结果吗?一起来测测看吧。

  

 


1、你觉得自己是文艺青年吗?   

是的——2   

不是——3   

不确定——4


2、你会参加都是陌生人的聚会吗?   

是的——3   

不是——4   

不确定——5


3、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专一的人吗?   

是的——4   

不是——5   

不确定——6


4、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么?   

是的——5   

不是——6   

不确定——7


5、你是一个有计划的人吗?   

是的——6   

不是——7   

不确定——8


6、年末的时候你的感慨会变多吗?   

是的——7   

不是——8   

不确定——9


7、你现在有赖床的习惯吗?   

是的——8   

不是——9   

不确定——10


8、你最近工作会比较懒散吗?   

是的——9   

不是——10   

不确定——A


9、你是一个慢性子的人吗?   

是的——10   

不是——A   

不确定——B


10、你认为假期最大的好处是?   

休息休息——D   

去别处耍——C   

其他——B

  


A、变得没感觉

你其实不是一个对感情很坚持的人,也许你暗恋某个人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很痴情,很专一,很忠诚,但暗恋就仅限于观察对方,默默产生好感,观察的时间久了,你挑剔的毛病就开始爆发了,你会发现对方原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有很多的毛病和缺点,不知道你喜欢,逐渐也就失去感觉。


B、爱得更深


越是没有回应的感情,你越是容易坚持。你是被自己的痴情打动了。


你觉得暗恋一个人的滋味很酸涩,可能有点迷恋这种感觉,你还认为真正的爱是不需要回应的,而你正在享受这种没有得到回应的感觉,你会爱得更深切,自我陶醉。实际上,假如对方真的有回应了,你恐怕反而没那么认真。


C、反目


暗恋不是应该不被对方知道吗?你因为暗恋太久,会觉得对方真的很迟钝。


而且你看到被暗恋的人跟其他异性打情骂俏,心里就会很不爽,为了排除痛苦,你会说服自己不要继续暗恋下去,你会告诉自己,这种人不值得去爱,根本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蛮花心的,然后说服过度,就开始嫌弃对方了。


D、被发现


在暗恋的同时,你一定会给对方一些暗示的,眉目传情是最基本的了,而且你不仅仅这样就会感到满足,你根本按捺不住自己,甚至有时候会讲暧昧的话,或是给对方准备小礼物,表明自己的心机。所以暗恋时间越久,你被对方发现的概率越大,如果对方硬要装傻的话,一定是对你没意思了。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