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来测测你拥有哪种天赋?别再说"我不知道"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题

假设宇宙之神宙斯需要在凡间挑选一位可以成为精灵的人,而你幸运地被选中了,他现在要借助一种天体向你传达他的旨意,你认为会是哪一种天体?

A、太阳

B、月亮

C、水星

D、土星

 

选A、太阳

天赋:你具权威感和支配力

守护神:太阳神阿波罗


你的个性一目了然,周身都散发著一种贵族气质和王者风范,会权威地管辖你周围的一切。

做事独立,非常懂得用权术和能力达到目的。

同时具有正义感,为人正直忠诚,很喜欢交朋友,人缘相当不错,极强的坦诚和乐观的个性使你能够成为很好的领袖。

选B、月亮

天赋:你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守护神:月神亚提米斯


你天生精力旺盛,感觉敏锐。

喜欢被需要和被保护的感觉。

你敏感,不易欺骗,做事情总有自己的一套,虽然有时方向不明确,但却总能达到即定的目标,在工作和学习中总是投入100%的精力。

你具有不屈不挠的意志,一但决定了就会马上付诸于行动。

选C、水星

天赋:你做事一丝不苟

守护神:信息之神汉密斯


你是个完美主义者,做事一丝不苟,喜欢按照自己的主观标准去行动,挑剔,爱整洁,极度厌烦虚伪和不正当的事。

你没有一刻是静止的,对所有事情都保持旺盛的精力。

当别人想要做什么时,严谨的你都已经开始行动了,你温和的个性是难得的好友人选。

选D、土星

天赋:你意念坚强

守护神:司时神汉司


像一只走在悬崖峭壁上的山羊一般,你会小心翼翼地度过生活的难关。

你耐力过人,意念坚强,心中充满了雄心壮志,是为了完成某项事业而活的人。

不论是学术上的追求,个人的承诺,或是其他一些更高的目标,你都有着永不疲倦的精力,脚踏实地。

嘿嘿,有多少是因为那句“代表月亮消灭你”而选月亮的?话说如果宙斯可以赐给你一种技能~你最想要那种?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