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你想住哪间卧室?揭露你的性格哦!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人生的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下面的卧室中,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A、现代感
B、欧洲宫廷式
C、日式榻榻米
D、木造阁楼式
E、只有一张床的卧室

 



A、这种人只求能睡个安稳觉,因此无需过分的装饰。性格质朴、坚毅,思考问题直来直去。好动,关在家里就如坐针毡。


B、你是个空想家。被你喜爱的东西包围时,可以在家待上一整天也不觉得厌烦,是个极有耐心的人。


C、想生活在平心静气、温和有礼的生活环境中。这种人即使年轻也往往怀旧,而且有点怪癖,别人不喜欢的事反而吸引他。


D、玩心很重,性格直爽、幽默。为享受生活不惜耗费精力,是具有童心的人。


E、吝啬鬼,以节俭为生活信条。“真可惜”是此人的口头禅。看到便宜货一定大量买下。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出人意料的充满活力的人。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