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你会遇到日久生情的爱情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所谓的一见钟情,就是你遇见了那个你一直想遇见的人。当你第一次遇见一个人时,体温在38.6°就叫一见钟情。一见钟情固然浪漫,日久生情,两人之间两情相悦然后白头偕老也是很浪漫的。日久生情有可能发生在你的身上吗。


测试开始:

桌上有三样水果,其中有一样长虫子,你直觉会是哪一样?

A.龙眼

B.苹果

C.杨桃

↓↓↓↓↓↓今日测试答案看下面↓↓↓↓↓↓









=


=


=


=


测试结果


A.龙眼

不懂拒绝又怕寂寞的你,如果太无聊没鱼虾也好随便凑合一下。你机会不够多或者是时间很短只认识周遭的朋友,无聊又寂寞的他只要身边的朋友相处时间久,感觉还不错时,就会尝试交往看看。


B.苹果

目前你还是希望能谈一见钟情的浪漫恋爱,不想日久生情。你有自己的坚持以及对爱情的浪漫,你认为跟对方第一眼的感觉不错,那麼之後的感觉也会慢慢的加温起来,一见锺情才是他期待的爱情。


C.杨桃

你非常容易日久生情,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你对方的优点而不自觉爱上。你很重感情,只要对方跟自己谈的来又相处不错,未来就有可能成为他的另一半。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