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最讨厌别人揭你什么伤疤?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想知道你最怕别人揭你什么伤疤吗?小编带你测一下:)


 


测试开始

有一天你去泡温泉,中途一个长得很丑,身材很差的人走进你正在泡的那个浴场里,这个时候你会有什么反应?


A. 当没事发生,继续享受泡温泉的乐趣

B. 马上很不高兴,走回自己的房间

C. 选择其他的浴池继续泡温泉

 D. 一脸很不开心的表情,但嘴上不会说什么




答案出炉


A.你很怕得罪别人,所以即使心里有什么不满,大多数时候也只是放在心里,嘴上也不会说出来,有时候甚至受到什么委屈也不会说出来,时间长了,在别人看来你总是很容易口是心非。你最怕的就是别人说你口是心非,只会让你觉得很难受。


B.管在什么时候,你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可以保持一个高贵的气质,所以就算犯下什么错误,你也会尽量去弥补,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可是,一旦某一天有人重提你曾经犯下的某个错误,那相当于在揭你的伤疤,你会感到非常不开心。


C. 你是一个非常注意自己形象的人,所以,出现在别人面前的你,任何时候都不会是私底下邋遢的一面,若是有人说你私底下是一个很邋遢的人,在你看来,那个人就相当于在揭你的伤疤,你可能就会从此恨上那个人。


D.你是规规矩矩的,努力在众人面前展现一个清纯的样子,所以你的私生活最不想让别人提起,大多数时候你隐藏得很好,不会让别人发现。若是某一天你发现有人造谣说你的私生活很乱,可能你会非常生气,表现出很抓狂的一面。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