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测一下你有哪种睡前强迫症?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开始

你是否习惯在睡前吃东西?


A.睡前吃零食也无所谓

B.睡前特别喜欢喝东西

C.不喜欢在睡前吃任何食品

D.只喜欢喝牛奶等安神的东西



答案出炉


A.一定要与别人交流
每当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激起你莫名的交流感,像是习惯了妈妈哼唱催眠曲的婴儿,总想跟亲密的朋友在互诉衷情中渐渐入睡,或是跟别人发发短信而疲倦自己。如果条件允许,也一定会在睡觉前,跟上的好友罗嗦几句再安心入睡。


B.一定要思考人生
你是一个对自己生活负责任的人,不希望自己浪费精力和光阴在碌碌无为之中,于是习惯了每天在入睡之前审视自己。回顾今天的努力,距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多远,接下来的自己需要如何达到目标,不断地扪心自问中,也是对生活态度的一番检验。


C.一定要规划好明天的安排

总体来说你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人,你总喜欢事情按照你计划走,当一件事没有在你计划以内,你就会显得格外焦躁,所以在晚上很安静的时候,对于你来说,你一定会把明天的重要事情想好再入睡。


D.一定要胡思乱想
爱幻想的人,那颗孩童一般纯真的心,往往会在入睡前陷入浪漫的幻想乐园,主人公也许是自己,也许是那个爱恋着的对象,在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快乐情景,会让你徜徉在甜蜜而无虑的海洋中,闭上双眼,伴你进入梦乡。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