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现在是最适合的告白时间吗?别错过哦!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题

请在以下饮料中选择自己最爱喝的:

A、碳酸饮料比如雪碧可乐。

B、酸奶饮品。

C、纯净水。

D、鲜榨果汁。


测试结果分析就在下面









测试结果:


选A
你暗恋的对方也爱恋着你。 你没有发现对方对你的态度跟别人都不太一样吗?虽然忽冷湖人,那是因为对方害怕自己自作多情才像个小孩子一样耍脾气啊。你可以告白,但是一定要引导对方主动才行,让自己的表白变成被表白。

选B

如果亲现在告白,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对方是一个非常有分寸而且自尊心强的人,ta不喜欢自己的主导优势被人侵犯。所以如果你主动告白,哪怕对方喜欢你,都会直接拒绝你,而且也不会承认自己的感情。亲可能会被ta的冷酷而受到伤害。


选C

你的暗恋安安静静,对方一点都没有察觉。 Ta一直把你当作好朋友,你们的友情非常稳定,对方也对你有好感。但是突然告白并不是最好的时机,建议你多做一些准备,和对方经常单独相处,让对方再多了解一些你的事情,再告白也不算晚。


选D

你真的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吗? 其实你还是有一些犹豫游离不定啊。建议亲自己先把自己的思绪整理清楚,然后再考虑到底要不要告白。因为你还对其他几个异性有好感,只是不确定最爱哪一个。不妨看一看这几个人哪个对自己最热情,然后再稳妥的找机会接近对方也不迟。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