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旅游百科 >> 素材正文

“别人家的飞机餐”,没吃过怎能说是“旅游达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Emirates Airlines 阿联酋
土豪级别奢华体验



经济舱:主菜是咖喱鸡肉和米饭……还有餐后饼干哦!


头等舱:有7道菜的豪华套餐,这只是其中的一道菜!

阿联酋航空特别注重民族性和多样性。在头等舱进餐,等待你的将会是足足有7道菜的豪华套餐!不仅有情调更有内涵。即使是经济舱,烟熏吞拿鱼配卤汁蔬菜色拉、香烤羊肉串配西兰花、烤玉米笋与米饭,还有枣蓉布丁、巧克力、芝士和饼干,以及白兰地将逐一为你呈上。这个沙漠上的黄金国家就是如此任性。



2、Ana Airlines 全日空
最优秀机上便餐



经济舱:看起很不错,除了面条,还有两个大饭团!


商务舱:超精致日式摆盘、寿司杂烩加沙拉!


日本人对美食的要求很高,不单每种食物的味道很好吃,连各种食物的搭配以及每种食物的包装,都看得出是颇具匠心。每月推出最新鲜的时令季节菜,很讨“喜新厌旧”的乘客欢心。他们的饮料有提供日本抹茶,比甜腻腻的饮料喝的舒服,特别是十几小时的长途旅途,喝茶更健康。在飞机上,也是享受的时光。



3、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 德国汉莎航空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



经济舱:口碑最好的航空之一,餐食看着相当不赖!


头等舱:与经济舱餐食差距最小的航空公司!


不管你是什么种族什么信仰是什么食性,汉莎航空的头等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

其特殊餐食分类中不仅有常规的宗教信徒餐、素食餐、保健餐食,还细致分出素食餐、低糖餐低钠餐、不含鱼类餐食等16种不同的选择,儿童餐也细致分为婴儿餐、幼儿餐。飞机餐能做到这么讲究也是很拼的,给德国人竖大拇指。



4、KLM Royal Dutch Airlines荷兰皇家航空
欧洲第一长途飞行餐食



经济舱:猪肉面和鸡肉饭可以选择,免费提供啤酒和红酒。


头等舱:前餐有三文鱼,热餐有牛排、蛋糕、水果、芝士。白葡萄酒有3种,红葡萄酒有2种。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为商务舱制订了4种菜单,每周轮换一种,而经济舱的三明治则选用有机面包制成。飞机上的餐具、杯子、刀叉都是请荷兰设计师Marcel Wanders特别设计的。

炖鹿肉或咖喱鳕鱼浇椰香酸柠汁这样带一点极简主义和亚洲情调的经典法国菜会出现在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国际商务舱的餐食中,饭后有冰激凌,百丽酒等等。



5、Air France 法国航空
用极致的美味感动你



经济舱:餐点感觉很不错,有餐包、甜品、鸡肉沙拉和牛肉饭……


头等舱:这只是一道前菜!记住,这是法航!牛小排、香槟都会有的!


作为对吃非常有追求的国家法航的航空餐就是奔着好吃这两个字去的。沙拉、水果、甜点都能看出它的用心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法航是全球唯一一家在长途航线上对所有舱位提供香槟的航空公司,乘客也都可以从所提供的六种葡萄酒中选出一小瓶供自己饮用哦。浪漫的法国人对香槟真是情有独钟。



6、Thai Airways 泰国航空
最美味的经济舱飞机餐


经济舱: 米饭和鸡肉,沙拉里有很多虾仁!


头等舱:不仅种类繁多,摆盘还多少有些讲究……


泰国航空曾被评选为最美味的经济舱飞机餐。菜单上冬阴功汤、咖哩鸡、椰子蛋糕等泰式餐食小吃自是不能少,还可能有“鱼肚汤”、“茄汁明虾”或“红烧肉”来安慰你的中国胃。泰式海鲜沙拉的滋味一直记忆犹新,红酒威士忌任选,餐后还有冰淇淋。泰航还是首家提供印有碳足迹标签飞机餐的航空公司,在精细之处践行环保。



7、British Airways 英国航空
客户服务冠军


经济舱:种类很多,现在改版了,比以前的黑暗料理好多了。


头等舱:但是头等舱的逼格还是非常的高,牛排红酒!


获米其林星级名厨Heston Blumentha近日推介的厨艺界新星Simon Hulstone,特意为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设计的多款菜式,将在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现身英国航空公司航班,为300万名乘坐其航班的旅客提供往日重现的非凡感受。



8、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航空
私人名厨 服务贴心



经济舱:主菜是鸡肉饭还有一些水煮蔬菜……


头等舱:看起来逼格好高……有碟子我就给99分不怕骄傲!


新航的餐饮多次获得过大奖。一般可在西餐或中餐两种菜肴中选择。比起国内一些航空公司,新航的飞机餐里的绿色蔬菜绝对色泽诱人,加热后依旧碧绿生青,看着都觉得有食欲。别看是简易的西餐,也会有前菜、正餐和小点,餐后还有冷饮提供。除了提供各式软饮料和果汁外,还有香槟和酒提供。



9、大韩航空
最具特色韩式拌饭



经济舱:石锅拌饭和泡菜最有特色,还窝心地备有麻油包和小管辣酱,另有味道挺正宗的韩式大酱汤。


头等舱:豪华的套餐且具独特的韩国特色让你眼前一亮,食欲大增!

提供韩餐,是大韩航空的特色,热腾腾的米饭拌上各种新鲜蔬菜和韩式辣酱,越拌越香,越嚼越香,令食欲大振。配上一碗大酱汤,你绝对会忘记自己是在空中享受美食。虽然最高级的餐点只能在头等或商务舱吃到,但经济舱的正餐其实也不逊色,推荐选择石锅拌饭和泡菜。



10、Stralian airline 澳洲航空
世界领先的长途航空公司



经济舱:和英航有得一拼,感觉像是黑暗料理。


头等舱:相比经济舱要精致得多,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


澳洲航空公司于1920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省创立,已成为世界领先的长途航空公司及澳大利亚最强势的品牌之一。澳航头等舱对于食材的选用还是很细致的,大到龙虾小到香料都选用最新鲜食材,烹煮出一种大洋洲特色的清新风味。



11、Turkish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
本土料理 异域风味



经济舱:两块肉饼,还有米饭和茄汁黄豆,甜品是一块布丁……


商务舱:感觉还蛮讲究的……主菜是鸡肉和海鲜,餐后甜点焦糖布丁、水果、奶酪拼盘。


土耳其航空的餐点在业内一直都是出了名好评的,保证出品,航空公司聘请了大约有400位厨师跟机负责飞机餐,确保菜品的味道和卖相。推荐早餐选择炒蛋和土耳其菠菜馅饼,鸡蛋的质感很蓬松。另外,飞土耳其航空国际航线的客人还可以预定特殊餐,厨师会因应你的饮食禁忌来调整,其中商务舱的特殊餐共有9种选择。



12、United Airlines美联航空
飞机餐中的小清新



经济舱:菜式丰富、很多美味小吃。


头等舱:当地特色的主菜以及新鲜水果、沙拉。还有餐后甜酒和星巴克咖啡!


美联航致力为乘客提供一流的美食服务。商务舱的乘客可以享受到清新而健康的餐食,美味的开胃小吃、清新的沙拉、融合亚洲特色的主菜以及新鲜水果。经济舱在多数国际航班上都提供免费的膳食。此家的飞机餐胜在味道清新,新鲜爽口的沙拉让人食欲大增,甜点滋养了许多爱甜食的小朋友,餐后的甜酒更是点睛之笔。



13、卡塔尔航空
世界最佳商务舱餐饮



经济舱:有炒饭和通心粉,配菜丰富,阿拉伯特色美食。


商务舱:开胃菜、阿拉伯美食、沙拉、芝士、甜点、新鲜水果、咖啡以及浓厚的巧克力。


卡航的餐食,算得上数一数二。商务舱的餐食更是有多种选择,感觉像个定制餐厅。我试过典型的阿拉伯早餐,也喝过暖心暖胃的皮蛋粥,还有可信的馄饨。对于酒鬼来说,更赞的是多种可以选择的酒,还有百利甜。在今年刚刚的Skytrax评奖中,卡航荣获“世界最佳商务舱餐饮”、“世界最佳商务舱”等重要奖项,也算实至名归。



14、中国国际航空
连续七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经济舱:国航改版后,餐食方面改进了很多,就经济舱来说算很丰富了……


商务舱:主菜有点少……但是胜在品种很多有蔬菜沙拉,两种餐包、配汤……


国航也进入了前十,请扶好你的眼镜。中国国际航空不仅有西式的面包、热食、甜品、水果等,还有外国人都喜欢的热腾腾的粥、小菜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会有3种以上的热食可供选择。不过这说的是商务舱。你也不用痛心疾首,再等等可能会等到经济舱也普及的那一天。



15、国泰航空
香港航空业龙头



经济舱:鸡肉盖饭……

商务舱:主食多种选择,配布丁和甜点水果!


国泰航空是目前为数不多,也是首家在飞机上备有煎锅、烤面包机、饭煲,以及蒸汽烤箱的航空公司,且胜在够新鲜,供应现点现做烤吐司、有机炒蛋或 Cappuccino。豪华经济舱的乘客还能用上金属餐具和享用 Hagen-Dazs 雪糕,无限量享用杯面!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