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装修知识 >> 素材正文

▏新房这么装修后 悔到肠子都青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很多人第一次装修真心没经验,犯得错误不少。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啊,这话真没错。小编把苦逼网友们的一些新房装修经验教训总结下来,给大家提个醒,希望能给业主们一些参考。

一、别买圆床

  圆床打扫起来特麻烦,而且还非得摆中间,占用更多的户内面积,实际上也大不了多少。如果是小户型,或者小三房小二房还是不要买了。最坑的就是床上用品难买,订做还得加钱,好的圆床都以万元为单位的。

二、不能买劣质瓷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瓷砖贴久了,好坏差别就出来了。有的瓷砖会失去光泽,这时候整个家就不亮堂了。

三、不能不留储藏空间

  说多了都是泪,买房子时候必须要考虑是否有储藏室!如果没有储藏室,就要多做点储藏空间!家里的杂货会越来越多,这些总不能都丢在房间里吧。

四、不要装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很严重

  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决定一切。油炸煎炒,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非常恼人!建议小户型可做成半开放式的厨房,用玻璃门隔断开来。

五、不要在厨房只装冷水龙头

  冬天洗碗的时候你就知道温水有多幸福了!

六、不要把主卫改掉

  晚上上厕所方便,早上也不用抢厕所,晚上洗澡也不用轮着,想洗就洗,觉得有主卫还是方便的。主卫改掉有个弊端就是,无论你改成什么,只要楼上没改掉,你就会听到厕所在冲水。

七、洗涤区五金、水电千万不能省

  卫生间为了省钱,现在有些瓷砖已经有裂纹了,可是重新返工又很费劲,不知道该怎么办!不仅如此,凡是洗涤区的东西都要买好的,五金,水电的钱都不能省,安装的时候要考虑一劳永逸。

八、装修就算是熟人也千万别马虎

  为了装修以后一劳永逸,就算是亲戚,也要勤去监工。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