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家居生活 >> 时尚美容 >> 素材正文

美容老师都难逃,最易犯的护肤错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纠正护肤错误方法,为自己的美丽肌肤充充电


脸部出油觉得脏了就洗脸?

错误!人人都知道在护肤管理中最基础的管理方法就是洁面问题。但如果经常洗脸,反而会使肌肤变得松弛老化,容易引起各种皮肤问题。所以最好不要太频繁的洗脸。


面部清洁不用太仔细,后续保养更重要?

错误!20多岁时洗脸比护理更重要,这时候大多女性往往注重化妆,却忽略了洗脸和保湿。不过在管理皮肤时,最重要的是清洁,需要将堵塞毛孔的污垢清理干净。洗脸时,先用卸妆油,再用洗面奶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尽量使用减少刺激的洗面奶洗脸。


冷水洗脸更好,可以帮助收缩毛孔?

错误!谈及皮肤问题时,不能落下深层洁面,而用温水洁面极其重要。水温较凉,会妨碍废物的排出,反而会使毛孔粗大。要注意的一点是,热水会刺激皮肤,务必要用温水洁面。首先用卸妆油或卸妆巾、眼唇卸妆液卸妆,再用香皂或洁面乳洗净。


涂防晒霜会加重肌肤厚重感,不适宜?

错误!如果长时间受紫外线照射,会促进皮肤老化,同时引起面部皱纹。所以,出门时要将防晒产品和墨镜等饰品携身携带,随时补涂,防止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