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人间美食 >> 美食欣赏 >> 素材正文

日本设计师山崎佳Instagram上晒美食走红,被几十万人热捧的早餐欣赏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今天你吃早餐了吗?日本平面设计师山崎佳自2012年起,开始在Instagram上展示自己的早餐大作,而后风靡日本,拥有超过37万人关注的早餐写真记录,在她出版了《TODAY'S BREAKFAST》一书后,凭借色彩缤纷令人赏心悦目的摆盘,同样收获了世界各地的众多粉丝。



除去精致的码盘和令人垂涎欲滴的斑斓食物,以及彰显品位和情调的食材,这本书对读者的最大的触动是食物背后的生活态度,似有醍醐灌顶之力。


时间去哪儿了,生活的细节去哪儿了,对生活的热爱去哪儿了,我们的耐心去哪儿了…

新鲜有趣、满怀期待,这些满满的正能量从书中慢慢传来。


或许我们要做的只是从一盘一盘的模仿开始,从一日早餐开始。





这本书里,不仅有好看的食物,还有暖暖的情义。让我们跟随山崎佳的《TODAY'SBREAKFAST》,学习一道红枣司康作为一天的开始!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