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哲理故事 >> 素材正文

一张图,六载人生,想想你未来的高度!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2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把买十件衣服的钱拿来买一件衣服,你的衣柜就经典了;把做十件事的精力拿来做一件事情,你的事业就经典了;把零乱的情感聚集在一个的人身上,你的爱情就经典了;生活的现实告诉女人:你若把自己经营成女皇,自然吸引来帝王;你若把自己经营成妖精,自然吸引来流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二、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
  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现在的这些那些也将会被时间抛在脑后,所以,不要害怕。生活的变化总是很多,人要向前看,要活的比从前好,别再低头。
  三、关于22-28岁的你
  22-28岁,这六年,我们会迅速走过,也是这六年,奠定了三十岁之后的生活质量和以后的人生方向。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在结婚前奠定一个良好的事业和 经济基础,无疑是对自己未来一个巨大的信心和保障。总好过把这个重任扔给一个其实实现不了你太多幻想的婚姻。你不成长,没人替你成长。献给22-28岁的你。
  四、为梦想去安静努力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梦想。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 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前辈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五、学会给心灵松绑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 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六、别将自己活成曾经最讨厌的模样
  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无光的样子,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为了自己不去走而干脆放弃明天找的最拙劣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