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情感哲理 >> 素材正文

为何婚姻中的女人总想离婚,男人总想出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为何婚姻中的女人总想离婚,男人总想出轨?


通常,遭遇困难时,人们会有两种做法:一种是破坏;一种是逃避。婚姻中,妻子往往会选择第一种,而男人则会选择第二种。



面对糟糕的婚姻,女人会想到离婚,男人则会分析出轨的原因。


那么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呢?


1.给妻子足够的安全感,女人才会幸福



 


女人择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个男人让她感到非常踏实和有安全感。一旦另一半达不到这些要求,她就会感到婚姻不幸。


我的一个闺蜜,刚结婚一年左右便选择了离婚,老公是大学同学,但结婚后,老公从婚前的无微不至变成了后来的早出晚归,加上和婆婆生活在一起,老公也不向着她,日复一日,矛盾重重。


她经常向我哭诉,觉得婚姻不幸,如果能摆脱现状,使她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她宁愿选择离婚。众多案例验证,靠离婚解决问题,成了女性的首选。


 


2.与男性相比,婚后女人出轨概率较小


婚后女人会将自己全部精力投入在家庭、婚姻当中,所以在遭遇婚姻不幸时,她们会陷入痛苦与纠结中,或者想尽办法去让婚姻变得更好。


女人选择和一个男人结婚,一定是下了最大的决心,做了最坏的打算,她们不会轻易爱上婚外的其他男性。


女性出轨,背负的社会舆论较大,更有甚者被丈夫暴力相待,因而婚后女性出轨的概率较小。迫不得已,她们才觉得离婚是最能解决目前困惑的根本途径。


 


3.男人用出轨缓解焦虑


男人一旦工作不顺,或婚姻生活不和谐,往往会选择向异性倾诉。此时,异性的安慰、温柔的倾听都会让男人为之心动。


其实很多夫妻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夫妻吵架后,长时间处于冷战状态,加之工作不顺,回到家后相互找不到倾诉对象,互相不是不理就是呛嘴。


直到某天,发现老公手机上有一个很聊的来的女性,他们无话不说,互相关心,互相安慰。有时候甚至有好多暧昧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丈夫就处于出轨的边沿了。


虽然未到到滚床单的地步,但是这些足以伤害到一个爱他的女人。


很多时候男人在做这些的时候,没有考虑妻子的感受,若不是令他魂牵梦绕的婚外情,他们也绝不会想到离婚,他们觉得这些只是无聊生活的调味品,就像调戏女同事,评价路边美女的大胸翘臀,幻想与性感女星上床,或者趁着出差来个刺激的一夜情......


因此,出轨对于男人来说更容易,更划算,更手到擒来。


4.遭遇婚姻问题时,究竟应该怎么办?


首先,女人遇到这些问题时,我希望,你的第一反应不是破坏,更不是想着离婚。一辈子很长,你不能保证一个男人能对你衷心一辈子。


我希望你能够先冷静下来,想想原因,静下心来和他多沟通,了解男人心中所想,多关心他的感受,或许你会觉得很委屈,但我更希望你能将委屈转为大度,包容,这样才会使婚姻生活才会更加美满。


不是说男人出轨要被原谅,而是作为女人要先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如果你温柔体贴、大气,爱家庭,爱孩子,但是老公还是沾花惹草,在外偷腥,那么没什么好说的,果断离婚。


倘若不是,请先做好自己。


 


5.男人,不要为你的出轨找借口


工作不顺,生活焦虑,妻子不理解等等,其实这些并不是你出轨的借口,真正的原因是你经不住诱惑,想在婚姻之外找刺激。


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放手。我想谁都不会去死缠烂打缠着你不放,若你觉得生活单调,对妻子说明,要知道婚姻中女性比男性要承担的更多,有更多的事情使她们分心因而未考虑到你的感受。 


或许你所承受的也是女人所困惑的,那么请多多体谅你的女人,将你的时间和心思用在自己女人身上,你才会活的更洒脱。不要让一时之娱,影响你的一生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