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怎么让男人永远爱你?做一个懂爱的女人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人懂爱的女人,在她准备嫁给他的那天起,她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用她毕生的努力来维系她的爱情、婚姻、家庭。因为她清楚的知道,一纸婚约并不能用来绑住他,更不可能替她永远的守住另一颗心;因为她更懂得,激情总会冷却,惟有平平淡淡的相依相守才是婚姻的真谛。


爱情不是靠感觉的,爱情更不是你对他有感觉就可以的,爱情是你对他的一种方式。爱情并不是你觉得强烈或激情所能构建的,而是你每天陪他一起做了些什么?或是他为你做了些什么?这就是实践的爱情,也只有实践的爱情才会与你长相伴,才会追随你一生!


一个懂爱的女人明白:两个在不同环境下长大、生活着,他们有着各不相同的经历,有着不同的个性,当这样的二个人走在了一起,必然是需要一个相互了解相互适应的过程。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她不会企图去改造她的丈夫,因为她知道,如果她这样做的话,只会得不偿失。男人的固执,有时候需要女人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够真正的领略。而当一个固执的男人产生了逆反心理时,他离开你,逃离你的日子也将不会远了。


一个懂爱的女人,她特别重视家庭的生活质量。她不会趿拉着鞋、蓬头垢面地面对丈夫;她总是把自己最漂亮、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他的眼前;她不会以做家务、带孩子为借口,扔给丈夫一双冷漠的眼睛,一副粗俗的嗓门。


一个懂爱的女人,她深知失去了自己也就会失去一切,所以她很注重提高自身的素质,她会与时代一同前进着。


一个懂爱的女人,她心里明白。当一个女人爱到挫折时,她至少还有男人的臂弯可以来依靠;而当一个男人遭遇挫折时,他必须赤裸着胸膛承受着一切重负。


因此,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会把家精心地营造成一个温馨的小巢,给她的丈夫带去妻子的娇柔和母亲般的宽容,让他顿时能得以安歇、得以调养,让他的身心能就此得以舒缓释放,得到温柔的化解。


一个懂爱的女人深知:一个女人,如果连第一次的婚姻都经营不妥,那么第二次就更没有任何希望可言。因为与第一次婚姻相比,第二次婚姻的有庭关系会更为复杂,家庭里的成员会更难以沟通,夫妻间的相互适应需要更多的耐心。


所以,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不会因为一时的软弱无助,而匆忙地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抱。一个懂爱的女人,她更懂得在爱情里面懂得放弃有多么的重要;一个懂爱的女人,她会学会宽容、尊重;她更会懂得在爱情里理解的重要性。所以,她不会片面的强调于自己的感受,她不会做出让丈夫为难的事例;因为她知道,让丈夫为难也就是与自己过不去。


一人懂爱的女人,她会考虑处理问题前先检讨一下,自己是否存有偏心或私心,她会先辩明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