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男性课堂 >> 素材正文

以为嫁了个没钱的男人,他就一定会对你好?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你以为你嫁了个穷人,他就会感激你,珍惜你,对你好?姑娘,别那么天真了,生活不是电视剧,即使你真的嫁了个一贫如洗的穷光蛋,他也不会因此对你不离不弃!时至今日我只想骂一句,姑娘,你傻B呀,怎么可能!




  首先,他完全不会有感激的心情。

  他不认为你不贪慕虚荣只看中他的人,他认为你没有本事找到更有钱的。我们在很多夫妻吵架的时候,尤其是因为钱吵架的时候,都会听到男人毫不留情的说一句:有本事你去找有钱人啊!


  原来理想中的那种:媳妇,你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跟着我,我没有其他可以回报你的,唯有加倍对你好,承担所有的家务,不让你受苦受累,不跟你吵架,心疼你,就算一个星期只能吃一次肉,我全部给你吃。

  这类想象什么的,不能说没有,实在是太少了,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大多数男人都觉得,你就是配我这样的,你找更好的人家也不要你,别跟我这得瑟了。再说了,我没钱你还跟我,那是我有魅力有本事有手段。




  其次,指望你们曾经共患难,所以他以后发达了就对你不离不弃,也是梦想啊亲。


  古人说,糟糠之妻不下堂,但是,好像“不下堂”已经很义气了一样。外面彩旗飘飘,只要不抛弃家里这个,就算是好男人,就算是仁至义尽。


  我认识很多叔叔辈的人。他们曾经一无所有,现在虽然不是腰缠万贯,但是小三小四都养着。我曾经亲耳听到他们讨论一个男的“不够意思”,是说什么呢,是说这个男的给小三买了一个真的LV,给自己家闺女买了一个假的LV。


  这帮人纷纷批评他,说的是:你家里的始终是家里的,外面的再好那都是玩玩的,不能比过家里。你要不就给家里买真的给外面买假的,要不就都买真的,哪有你这样的。然后这个男人就不好意思的。


  他们的观点是发自内心的觉得,无论怎么玩,不把家玩散的就行了。

  无论多么的唾弃小三,我想说,在有钱人的社会,这个根本就是个常态。连所谓的正室自己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别太闹出圈就行。



  所以,姐妹们,不要寄希望于你曾经在一个男人一穷二白时跟他,他就会对你从一而终,有钱了之后,面对各种诱惑,所有男人都一样的。


  甚至,还有部分男人会迫不及待的踹掉原配。


  因为她见证了他最不堪的过去。看见他就想起自己曾经的贫穷。对这样的男人,原配绝壁是最不愿意见到的人。


  看看我的身边,跟了那个一无所有的男人,无一不过的是千辛万苦。这种苦不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说句不好听的,会被所有的猥琐男喷的话,贫穷是有理由的。就好像可怜之必有可恨之处。


  房价贵吗,再贵都有人买得起。猪肉13一斤,吃不起的人多了去了。除了这个社会两极分化严重,他们自己没有责任吗?我不信,骗鬼!

  越是穷的人,越不懂得尊重自己的妻子。为什么呢,因为他在社会上没有地位,每天被这个指使来,被那个吆喝去,他活的憋屈啊。


  憋屈怎么办呢,回家跟老婆孩子逞威风,把老婆孩子呼来喝去的,这样弥补了他心里的那种阴暗的自卑。


  为什么说越是本事大的男人越是没脾气呢?因为人家在外面有地位,到处都是点头哈腰的人,说一不二的,人家不需要在家里再建立威风了,人家巴不得让老婆逞逞威风,自己赔笑坐低的哄妻子一笑呢。


  剩女也好,适龄也罢,婚姻都是一个原则,就是,如果你和他在一起,物质水平跟精神水平不能更高,那么最起码是持平。如果持平也做不到,不如不嫁。


  原来想买个口红就买了,结婚完了得掐算着,算计一个月,最后还是舍不得买。原来想吃个大餐就吃了,现在提出吃个大餐,婆婆老公两重白眼等着你。


  好吧,就算是物质生活降低了,但是精神水准上去了。例如你来例假了,老公不仅主动记得你的日子,还会在此期间承担一切家务,不让你沾凉水。你在那玩电脑,他给你倒好了热水在旁边擦地。削好了苹果放你旁边,你吃完苹果核随便扔电脑桌上,他赶紧过去给你打扫了。


  那么就算是节衣缩食,咱愿意。说白了,大部分女人没那么虚弱,想找的都是一个疼自己的人。自小看麦琪的礼物,我就不觉得心酸,他们各自卖掉了最心爱的物品为对方买礼物,是,最后礼物都没有,但是那种爱是任何物质都不能替代的。


  可是姑娘啊,咱一边节衣缩食想着孩子的赞助费不知道在哪。一边来着例假冷水拖地,你的老公在玩游戏,请问你是图的什么呢?




  千万千万再千万,不要掉进这个坑里。千万千万再千万,相信我说的,一个男人尊重你的程度,跟他自己与他家庭的经济实力是成正比的。越是有能力给你好生活的男人,越是懂得疼爱你。因为生活让他有闲情逸致。


  越是自己自顾不暇捉襟见肘的,就会在日后的生活中处处看你、看生活都不顺眼。最后结局无一不悲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