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男性课堂 >> 素材正文

【男人为什么只背叛爱情,不背叛婚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许多中国男人都明白,婚外情是游戏,是激情的放纵,是男人像品酒师品酒一样品尝不同滋味的女人。


  男人们找情人,和品酒是一样的。在他们端起酒杯时,往往是先闻一闻,然后,在放进嘴里品味一下哪种酒值得多喝一点。好酒就多喝一点,不好干脆闻闻就算了,然后倒掉。女人就是男人酒杯中的酒,在男人品尝她们性情的时候,再好的女人也不能多贪,有的浅尝一下就放弃了,而有的虽然被他喝了一大口,但是,也不能贪杯,酒醉误事的道理他还是懂的,最终还得适可而止。



  

      中国式的情人,许多女人是向男人要婚姻的。人说:“有爱的女性情感是痴迷的”,正是这种痴迷,让她们产生了一种错觉,天真的以为男人求她们做情人是爱她,是对她的依恋。有的女人固执的说:“不爱怎么偏偏找我,不找别人哪?”。于是,搞不懂自己在男人眼里究竟有多少份量的女人,做起了美梦,娇羞羞的向情人要起了婚姻,以为既然能给我爱,婚姻也自然能给。我想,这类女人多半要“竹篮打水一场空”。


  为什么说女人向男人要婚姻往往是徒劳的?这和男人爱性,喜新厌旧以及漂亮女人是用来爱的,平常女人是用来做老婆的传统观念有关。


  为什么男人只背叛爱情,不背叛婚姻?


  男人之所以要搞婚外情,无非是找青春,找激情,找感觉,找自信,找身份,找性工具,除此以外,似乎没有什么了,至于是不是想跟情人走进婚姻,恐怕想都没想。



 

   在男人看来,婚外情与性情有关,和婚姻不沾边。自己只是玩玩,寻求一下刺激而已,不会因为某一个女人做情人时是好女人,做老婆时是坏女人的女人而解散自己的婚姻。(凌子老师不是很认同这个观点)


  凡是男人,骨子里都喜欢别的女人风骚,都希望别的女人做自己的情人,但是,绝对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身体出轨。虽然有一股“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霸道气味。但是,如果用爱与婚姻是自私的解释就一点也不奇怪了,男人么,都要面子,上别人的女人行,别人上自己的女人,非拼命不可。


  男人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老婆风骚,然而,做他们情人的女人,有一个算一个,没有不风骚的,所以,想让男人给这类女人婚姻比登天还难。


  为什么有些聪明的女人丈夫出轨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看住老公的腰包就行了,因为她们心理最清楚,老公不会真的爱那个风骚女人的,他就是玩玩而已,早晚有玩腻的那一天,玩腻了,自然“落叶归根”了,跟那个女人也没有必要计较,肯定会受惩罚的,惩罚她的人不仅仅是老公,而且是一群人。想一想,一个名声臭了的女人,谁还敢要,要么从此孤独,痛苦着,要么继续做别人的情人。


  男人最清楚,能够跟自己上床的女人是什么品味的,一个有尊严,自爱,自尊,又不极度贪婪的女人,绝对不会跟自己上床的。他们之所以捕捉某一个女人为目标,是因为她有风骚的基因,既缺乏自尊自爱,又贪婪成性,适合做这一角色。他不会去勾引特别优秀,有品味,有尊严,有气质女人的,因为,再优秀的男人在这类女人面前也是自卑的,再龌龊的男人在她们面前也是规规矩矩的,不想自找羞辱。
  

  这些情场高手都知道,某些女人做情人是“极品”,而做老婆则是“残次品”。他们也知道,一旦跟一个随便,风骚,又贪婪的女人走进婚姻会是什么样。弄不好,一顶顶的绿帽子戴上不说,自己一旦沦为贫困,她也会跑掉,寻找新的富人。这类风骚的女人,多半很淫乱,别看自己的妻子有点糟粕,但是,绝对的对自己忠诚。


  有的女人为自己辩解,说自己原本是一个好女人,是男人花言巧语勾引的,跟情人结婚以后会好好过日子的,不会再乱性。男人勾引女人不假,但是要说男人逼女人做情妇,那是不公平的,这类女人多半是开裂的臭鸡蛋,被苍蝇盯上了,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男人之所以敢于婚外情,就是因为有一些女人太随便,不拿自己当一回事,你想上,上就好了。有便宜不占是傻瓜,找小姐还花钱哪,有的女人根本不用。


  要说婚外情中的男人一点爱都没有也是不客观的,有是有,只是深浅而已。但是,他们清楚,当初讨老婆的时候也是因为爱啊!虽然跟老婆的爱浅薄了一些,但是,爱淡薄了,亲情还在,孩子还在吧。



  再说了,抛弃老婆是那么容易的事?别说大家会鄙视他,就是他自己,灵魂也得不到安宁。别说自己就像烟民离不开香烟那样,离不开关爱自己像关爱她自己孩子似的老婆,就说离婚后的财产和孩子的去向吧。财产是身外之物,分割就分割了,可是,孩子能分割得起吗?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啊!谁离开孩子都是痛。孩子分割给了自己,怕受后妈的欺负,分割给老婆,又怕受后爹的虐待。你说,离婚后能幸福吗!


  跟现在爱的人走进婚姻,爱同样会淡薄。解散一个家庭,分割出去一部分财产,伤害孩子的心灵,抛弃自己的妻子,总归是愚蠢的,况且老婆是久经考验,不离不弃的,是一个忠于家庭,终于自己的人,而现在身边这个贪婪的女人是不确定的,若娶到家里来以后鸡飞蛋打,那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婚外情中的男人,多半是只背叛爱情,不背叛婚姻。女人要是搞不懂这一点,干脆就不要在悬崖上走钢丝,摔了下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