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谁让你笑的最甜,谁让你伤的最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有时候真的想把心掏出来,一把甩出去,然后说:你疼啥疼,没出息的东西。

 
 

 
爱情很简单:一个人,一辈子,一心一意。男人想一个人,是在酒后的时候。女人想一个人,是在深夜寂静的时候。所以女人别伤害酒后给你打电话的男人。

 
 

 
男人也别烦深夜还给你发信息的女人,因为这个时候是他(她)最想你的时候!在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让你笑的最甜,也有一个人伤你最深。

 
 

 
让你哭的人是你最爱的,让你笑的人是最爱你的,好好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人,因为下辈子也许就再也遇不到了,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等我不再找你,不再烦你的时候,恭喜你,你失去我了,真想指着心脏、骄傲的告诉你、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