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历史文化 >> 读书心得 >> 素材正文

其实我还不错,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忍住了不吃巧克力,忍住了不喝奶茶,但没忍住不跟你说晚安。



也许你会遇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更温柔的女孩子,更爱你的女孩子,但是她们肯定都没有我能吃能耍能气人。



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照片,标注了你不知道的事,评论的都是你不认识的人。



你开心就好,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我不喜欢你这样做,但我还喜欢你。



最美的感情,永远出现在最不懂爱的年纪,所以错过了爱翻你手机的女人后,遇到的都是爱翻你钱包的女人。



愿你以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机场比婚礼的殿堂见证了更多真诚的吻,医院的墙比教堂听到了更多的祈祷。”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