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心理体检 >> 素材正文

你的恋爱心态成熟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恋爱是每个人由年轻步向成熟的道路,每个人对恋爱都保持着不同的心态,或许有的人在恋爱中总是想着对方来付出,这种不成熟的恋爱心态很容易造成两人的分歧导致分手。那么,目前你的恋爱心态成熟吗?


稻田里伫立着一只白鹭,缩着颈子,好不悠闲,你直觉认为它背后应该衬着什么样的景色?

 

A黛青的山色  

B油绿的梯田

C 满山的菊花  

D大片的油菜花


A、你恋爱的经历过于贫乏缺少,加上也鲜于跟异性朋友沟通互动,不知道他们(异性)到底在想些什么,而且很容易沉溺于自己幻想中的美丽爱情陷阱而无法自拔,常常一个人顾影自怜,却又无可奈何,时常感叹“爱情为何离我这么远”。

 

B、你恋爱的经验不多,尤其曾经受过伤的经验更是会让你以偏盖全,以为恋爱就是那个样,爱情故事的描述几乎等同于神话。过于坚持自己不完整的爱情观,使得你总是不断地期待下一次的感情会更好,却也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错过而已。


C、随着年纪与经验的增长,对于爱情,其实你有相当程度的认识,只是在火候上总是感觉有点不够完美。只是,有时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既不会有新手的盲目追求或是意气用事,却也能保有一丝的青涩与冲动,对你跟他都不见得是坏事

 

D、你恋爱的经验十分丰富,却也因为过于老成持重,看透世间男女,使得你总是显得意兴阑珊,无法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遇到的异性不是不够成熟、观念与你差异颇大,便是早已有了甜蜜的另一半,使你常常在叹息声中荒废了青春岁月!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