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心理体检 >> 素材正文

看看你的性格是不是这样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天下雨了,你要选择一把伞出门,可是不巧,家里的伞都是坏的,那么你会选择哪一把?

A,伞的边沿有个大洞

B,伞的边沿有几个小洞的

C,伞柄弯了的

D,伞柄很短的

A,显然,大洞会让你全身被淋湿。不过,你也不是很在意,可见,在你的潜意识里,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是无所谓的。比如,你跟人吵架,让你率先低头认错也是可以的,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伤害自尊的。虽然,这样显得你很有气度,不过,这样一来,对方会觉得你好欺负哦!

 

B,选这个选项,你不会完全被淋湿。假如你跟别人吵架了,你很可能会率先跟对方道歉,不过你总是会冷冻事情很久,然后挑一个合适的时机跟对方讲明自己当时的情况,给对方足够的面子。你很含蓄,追求和平,一般不会跟他人发生争执。但是,一旦发生了争执,你的性子中顽固的一面就会暴露出来,估计会让对方很难接受哦!

 

C,选择伞柄弯曲的伞,说明你很倔强,嘴巴很硬。即使是你的错误,你也会把责任往对方身上推。这样一来,别人就会觉得很委屈。一次两次还好,次次如此,会让你的朋友和爱你的人接受不了,而且,在你的眼中,你的利益是第一位的,所以,在利益面前,你会很没有原则,成为一棵墙头草,随风摇摆。


D,选择伞柄很短的伞,说明你的忘性非常大。通常吵架的时候你怒火冲天,但吵完架你就什么都忘记了!刀子嘴,豆腐心,不计较,敢爱敢恨,说的就是你啦~你这种性子的人,总是生活在阳光中,会一直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