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心理体检 >> 素材正文

你的好奇心会失控而成为偷窥狂吗?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心理学家说,偷窥源自于人类天生的好奇心,是人人都具有的欲望,但这种好奇心一旦失控,再进一步,就成了好奇心变态。那么你的好奇心会失控而成为偷窥狂吗?去测测就知道啦!

假如要去参加一个分配主题的化妆派对,你抽到的主题是“扮鬼”,那么你会化妆成以下哪种鬼去参加呢?

A、僵尸

B、吸血鬼

C、幽灵

D、红衣厉鬼


选A者:

未通过伴侣允许翻看他的手机、邮件、MSN等通讯内容,时刻想知道他在干什么,这还不叫偷窥吗?你的偷窥欲望源自于你的疑心病。是对感情不自信,害怕伴侣不忠吗?若不加以控制,给对方更多自由空间与信任,你会偷窥上瘾的哦!

选B者:

成为偷窥狂能怪你吗?当然不能,谁叫那些帅哥美女没事老在街上逛,在街上逛也就算了,还硬要穿得那么凉爽,袒露的性感胸肌、超短裙下的修长美腿……蜡笔小新那死小孩都直勾勾的看着,作为正常的成年男女哪能不多看几眼?

选C者:

你的心思很不纯洁哦!碰到暗恋对象,便顾不上淑女绅士形象——偷窥。今天他在球场踢球,他奔跑、欢腾的样子好帅……她每天穿过这条小巷,看到她经过,心脏会砰砰直跳……想靠近却又害怕靠近,饱受相思之苦的你就只能沦落成偷窥狂。

选D者:

偷窥?把“非礼勿视”作为最高行为准则的你怎会干这种事!最多你也只是在小孩阶段看过妈妈洗澡,尿急时误闯厕所不小心看到异性方便,家对面那无良的家伙洗澡时不拉窗帘害你瞧见……除此之外再无犯罪前科,这能算是偷窥狂吗?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