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女性健康 >> 素材正文

火龙果的皮对女人这么重要,你居然都扔了?

作者:未知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火龙果营养丰富都知道,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防黑斑。但你知道,火龙果的皮对女人也非常重要哦!



为什么火龙果的皮千万别扔呢?

因为火龙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花青素能够增强血管弹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降低血压;增进皮肤的光滑度,美颜肌肤;抑制炎症和过敏,改善关节的柔韧性,预防关节炎;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改善视力;还具有抗辐射的作用等。花青素从许多方面维护人体的健康,为我们带来多种益处.


所以,我们在吃火龙果的时候,尽量不要丢弃内层的粉红色果皮。花青素对温度敏感,应生食为佳。可以用小刀刮下直接生吃,或切成细条凉拌,榨汁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火龙果皮的吃法

榨汁:火龙果皮最好的吃法就是榨成汁加点砂糖,冻到冰柜里口渴的时候拿来饮用,清甜可口,消暑解渴。


凉菜:把火龙果皮剥下来,切成丝放到盘子里,放入少许香油,再放入适量的盐、鸡精搅拌即可。


注:果皮的服法不宜沏茶、煮汤或蒸炒,高温会导致花青素局部降解,降低其营养价值。


果皮也是宝!


吃火龙果如果扔掉果皮,简直是暴殄天物!

火龙果皮里充满了花青素,
而花青素有很多好处……
简单来讲,就是能让你年轻健康美美哒~
所以,火龙果皮要怎样吃呢?
首先,你需要薄薄地削下一层表皮,
然后:你可以洒些糖,凉拌着吃。


果皮可以凉拌吃,
做成饮料也不在话下,
火龙果皮加糖与水一起打成汁喝。
颜色美腻,口感清甜,
心情都会美上十分呢!


火龙果皮打成的汁除了能喝还能和面。
这可是天然无添加的彩色面条哦,
看着高兴,吃着放心。


除了以上这些,
火龙果皮还可用搅拌机打碎, 
拌上蜂蜜与柠檬汁,
就成了果酱!哦不,是果皮酱……
简直美味!

看了这么多,千万别再把皮丢掉喽~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