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操作系统 >> 素材正文

用Win 10挽救你的老电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30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Windows 10发布,近期关于它性能优劣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目前来看,Windows 10还是值得一试的。最近就有国外用户通过U盘升级的方式将RTM正式版Win 10 Build 10240安装到了一台7年前的宏碁Aspire One系列“上网本(主频1.66GHz的Atom N450单核处理器,内存1GB,32GB硬盘)”内。

安装过程用时15分钟,进入桌面后,Win10已经自动安装了全部驱动,此时的屏幕分辨率也调整为默认的1024*600。因为此前的XP是在800*600下工作,且实操并未感到明显卡顿,所以该用户很高兴他的老爷机重新焕发了活力。


而随同这次的Windows 10 Build 10240 RTM正式版出炉,其相应的评估与部署工具包(ADK)、硬件实验室工具包(HLK)、独立软件开发包(SDK)也都被放出,但是驱动程序包(WDK)暂未包括在内。从中可以看出本次更新没有任何软件升级,主要还是Bug修复(微软列出了10条新发现的、13条此前已知但未修复的Bug),总计32条,不过都是一些细节问题,影响不大。

另外,微软特别对系统安装和激活做了说明:

没有MOO、KMS激活秘钥的合作伙伴,可以执行全新安装而无需在安装过程中输入产品秘钥。Windows不会激活,但不影响测试使用。

如果是从已激活的旧版Windows 10升级,只要版本保持一致(比如都是家庭版),就不会提示输入产品密钥。

如果跨版本升级,比如从已激活的Build 10163家庭版,升级到Build 10240专业版,则需要输入产品秘钥。

需要激活的合作伙伴可以通过Windows 10 GA项目在MSDN上获取产品密钥。

很明显,这个版本是分发给微软各家合作伙伴进行测试和部署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而它的具体版本号为10.0.10240.16384.150709-1700,将在月底正式发布并推送升级。

Windows 10 Build 10240 RTM官方简体中文镜像下载:
32位(2.95GB):
https://openload.io/f/EGl_b8MD61Y/MICROSOFT.WINDOWS.10.RTM.10240.X86.OEM.CHINA.DVD-WZT.rar

64位(3.93GB):
https://openload.io/f/zB3G9_s0k8g/MICROSOFT.WINDOWS.10.RTM.10240.X64.OEM.CHINA.DVD-WZT.rar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