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办公软件常用知识—Excel2007设置自动保存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使用Excel2007的时候突然遇到突发事件,像突然停电,或者电脑突然死机导致关闭没有保存表格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设置“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时间,来恢复你原先的表格。

 

  1启动Excel2007,单击左上角“OFFICE按钮”

 

  2系统会弹出如下对话框,选择“Excel选项”

 

  3单击“Excel选项”菜单中的“保存”命令,系统带出“保存工作簿”对话框。

 

  4勾选上图中“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复选框,在“分钟”框中,输入希望Excel2007自动保存工作簿的时间间隔。允许输入的间隔时间范围为1-120分钟。

 

  5单击[确定]按钮。现在就可以自动保存了!以后电脑死锁或意外断电,我们就可从Excel2007的工作簿中,挽救出某些信息,把损失降到最小。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