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如何解决03、07版Excel数据有效性不能跨表引用?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27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在实际工作中,很多使用0307Excel的表亲们,在使用数据有效性时,无法实现跨工作表引用数据

如图所示,工作表1中民族数据列中,使用数据有效性制作下拉列表选择数据,工作表2中为已经录入好的所有民族作为辅助列,如何在工作表1中直接通过有效性引用工作表2中的数据呢?

步骤1,将工作表2中的民族数据区定义名称为mz

操作方法:

选择F2至数据列结尾单元格区域,在名称框中直接输入mz,敲回车确认即可。

步骤2,进入数据选项卡,选择数据有效性命令,弹出对话框,进行如图设置,确定即可。

是不是很简单啊,巧妙的解决了0307版不能跨表引用的问题,赶紧试试吧~~~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